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各种印花连衣裙单品look 随便穿都很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5 17:36来源于:G2000
分享:

90年代,设计师们追求先锋创意的设计风格,比如哥特、优雅、前卫等等,但是随着国际设计师的竞争,能够想得到的创意都几乎被发掘一空。到了21世纪,设计师们开始反思,回顾历史,发现了复古印花这一经典的时尚风格。同时设计师们融入现代感的设计元素,将复古印花重新赋予新的模式,尤其是数码、排列方式上获得了新的突破,模特和明星们开始逐渐尝试,印花风潮强势回归。

从几何图形到花朵图案,从数码印花到机织、刺绣,印花元素之丰富令人叹为观止。夏天,正是穿印花的最好季节。

简洁又不失华丽感的印花裙,将女人的妩媚动人展示得淋漓尽致。G2000印花裙风格简约,色彩浓郁,就好比蒙特里安的现代派绘画一般,带来最直接的感官冲击。浓艳而艺术感的色彩,将女性衬托得格外立体。

油画型印花

爱上如油画般独具魅力的复古印花裙,感受文艺复兴时期贵族艺术的氛围,向西西里风情致敬。

大朵的花卉群颜色浓艳,是一件精致得无法比拟的艺术品。越是艳丽,气场越强盛,街拍女王就是你。

通勤无袖印花连衣裙
63262018 

水墨型印花

水墨印花,色调深浅恰到好处,不花哨不稚气,一动一静间仿佛自带着一股优雅的气质,不仅令穿者心情愉悦,看者也会为之动容。

不同于油画型印花的浓艳,水墨型印花主打的是清新风。既有中国风的柔美,又紧跟时装趋势,穿上它,配上一串檀香珠串,文艺范儿即时拥有。

优雅气质短袖连衣裙

63262009

几何型印花

在几何印花中,格子、不规则几何的抽象化叠加形成新的图案解构,如同现代艺术风格的抽象拼贴画。

几何型印花既斑斓多姿,又不会在视觉上形成强烈的冲突,各式各样的几何图样也让造型在视觉上更加饱满,最适合性格文静的女孩子辣~

休闲印花连衣裙

63262022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