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Ckjk跨界艺术展将于2016年7月30日在香港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5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茶余饭饱之后,人们总是开始要寻求一些精神的食粮来充实自己,体验不同的文化是一种交流,会让你发现原来世界是如此的神奇,而且会让你近距离的感受美。著名时装设计师Ckjk跨界艺术展将于2016年7月30日在香港隆重举行,如果你想看一些关于美的东西,请务必来参加哦。

此次的艺术展是著名时装设计师Ckjk精心制作的一些画品的展出,这些充满了艺术感和灵魂的艺术品给人以美的感受。形形色色不同的文化的碰撞,当时装遇到油画,又会开出怎样的火花,这一切的一切只能等你来揭晓咯。

这幅仿佛是火焰一般燃烧的裙子,通过了油画的手法将那种不顾一切耀眼的情感玲珑剔透的表现了出来,具有时尚的感觉又有油画的古典,给予观众以强烈的震撼。此次的著名时装设计师Ckjk跨界艺术展含金量较高,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