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0-20万加盟什么样的品牌 婴童服装怎么陈列显高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5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家店铺都有自己的陈列风格,每款服装都有自己的搭配之道,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选择,加盟童装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二胎政策已经开放了,正是婴童行业崛起的时候,路西米儿童装邀你来加盟,10-20万加盟品牌,中高档婴童品牌妈妈的钟爱。

10-20万现在这个价位已经还不算高了,中档的童装品牌,陈列很重要,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路西米儿童装陈列技巧。

门头要简单一些,门头上的logo也是简单即可,这样显得大牌一些,英文的logo也显得简约大气一点。

进店后当然是陈列的这方面了,陈列可以是正版陈列也可以是侧边陈列,婴童装的款式种类比较多,有外出服,也有襁褓服,从刚出生,到学步的款式都有,颜色也比较的简单,以自然为主,清新白色、米色、浅蓝色这些颜色,每一个单品都有一个自己陈列的方法,这样挑选起来也比较的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