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近四十度的高温穿什么 39度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5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浙江的高温天气已经是稳居榜首了,这让人上班都没有精神,公司里的空调,已经满足不了我们了,因为人太多,电脑开的太多,都不够散热,每天在家里都感觉很焦躁,这样的天气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小编感觉今年冬天 应该会很冷,因为夏天太热,这么热的天气该穿什么衣服呢?快乐丘比童装告诉你。

白色T恤搭配,白色本身就是比较耐看百搭的颜色,夏天什么颜色都不要去挑战,但是白色也不能错过,不管是皮肤白或是皮肤黑都会可以穿哦,将近四十度的高温当然要穿的舒适清凉一点咯,快乐丘比童装白色T恤,简约的图案点缀,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纱裙,经典黑白色魅力十足。

不同的白色T恤,不同的效果,白色圆领T恤,小女孩图案的点缀,下身搭配一条包臀裙,黑色包臀裙,拼接白色蝴蝶结的设计非常的经典哦,黑白色没有过多的颜色搭配,就是这么的有简约大气,夏季炎热穿简单一点更清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