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佰林格都-湖北分公司即将开业 武汉汉口首届童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婴童行业的发展又迎来一个新的契机,佰林格都童装品牌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的更稳更好,现在佰林格都又要扩大公司的规模,湖北分公司即将开业!当然你以为惊喜就到此为止吗?当然不是,佰林格都湖北分公司开业的同时武汉汉口首届童品订货会也隆重举行,在此诚邀您的莅临!

佰林格都重视消费者购物体验和着装习惯,帮助对生活价值有追求的父母,创造百变多样而时尚经典的儿童产品。在这个讲究时尚的时代,佰林格都帮助对孩子充满期望的父母,塑造孩子的是气质,佰林格都健康舒适的欧韩快时尚童装满足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当然公司的加盟支持、企业实力、完善的服务等等更是帮助所有的合作伙伴更好的创业,这样的佰林格都你怎么不爱?现在合作还有优惠哦,7月28日——7月30日确定合作的前三家标准店赠送道具一套(免收道具保证金)。

参会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汉口北品牌服装城四楼4区4002-4003佰林格都展厅

参会电话:13476103370 1858902227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