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条黑色蕾丝裙搞定夏天 你的美可以登大雅之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分很多种,有甜美可爱的美,有清新净眼的美,有个性独特的美,也有优雅知性的美。若问其中哪种美可以登大雅之堂,小编相信大家的答案是统一的,那就是优雅知性的美。当夏天沉浸在活泼的基调当中的时候,一股优雅浓厚的力量向我们靠近,越靠近越迷人,直到深陷其中。

毋庸置疑,夏装是四季当中种类最丰富的,没有之一。当所有女性都在拼命凹造型的时候,你的低调反而能造就你与众不同的美。一款黑色蕾丝长裙,穿出专属于你的灵动魅力。衬衫领设计,看似不经意却把减龄落到实处;蕾丝镂空处理,给肌肤和视觉同时减少闷热感,一条黑色蕾丝裙就能搞定夏天,不宠幸它宠幸谁呢?

不少直男朋友们肯定会发声:这条不是跟上条一模一样吗?没错,乍看之下的确款式相近,但多看两眼却会发现个中奥妙。白色纽扣的处理,增加穿脱上的便利指数,而且又与黑色起到一点的对比效果,丰富裙子的层次。在精致的花纹镂空包裹之下,这条裙子带来的知性味道也得到了升级。美不是完全的裸露,半露不露更容易挑逗起视觉的注意力,如果你过惯了由T恤和短裤陪伴的生活,那就试试用这条黑色蕾丝裙来装点你的夏日吧!

图片来源:艺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