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时尚女装穿搭秀 M.HITI锡瑅秋冬新品惊艳亮相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3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时尚女装的经典代表的M.HITI锡瑅,近日展现了它让人惊艳的2016年秋冬新品大片,简约的设计理念,唯美的设计手法,大气的元素融合,让人在追求时尚的同事更加追求内心更深层次的需求。话不多说,赶紧跟随小编观看M.HITI锡瑅2016秋冬新品大片。

早秋的颜色是成稳而又不失活力的,M.HITI锡瑅利用浅色色调展现出早秋的成稳感,简洁而大气的设计手法,展现了其对时尚的深层次的理解。半袖宽松的上衣,简单时尚而又能抵御早秋的初寒,性感的长裙很好的展现出都市女性的优雅和知性。

深灰色的长袍是早秋知性女性的经典款式之一,大气得体的设计而不失优雅,高腰的设计和长袍式的款式让人感受到性感妩媚却又带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气质感。深灰长袍设计宛如早秋一支傲菊,孤傲清香而充满诱惑力。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女装搭配的敬请关注M.HITI锡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