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日必备私密打底衫 打底衫怎么挑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2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季节,衣服穿短一点怕露,穿少一点又怕透,该怎么办?这时候准备一件私密打底衫很有必要啦!夏季必备哪些私密打底衫,打底衫应该怎么挑选呢?

白色吊带背心

夏天穿浅色雪纺衫、吊带裙和吊带背心等等都能派上用场,安全和百搭款!尤其是面料舒适柔软、吸汗的莫代尔吊带背心,帮助解决夏季烦恼的时候,更温柔呵护每个女生夏季肌肤的健康。

工字运动背心

户外、运动、健身时穿秀健康美背!夏季减肥是很多人的主题,运动工字型背心不仅面料透气性和弹性好,而且能凸显你的运动线条和健康肌肤,夏季运动更要好好呵护自己哦。

透气竹节棉打底衫
夏季身上黏黏的感觉很恼人,用特殊的竹节棉面料来及时排汗。尤其是大露背和比较性感的竹节棉打底衫,为女性夏季加分,如果是身材好或者健身美眉建议都可以准备一件哦。

图片来源:美季美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