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我看齐|你和潮之间,就差了这几件CRZ单品!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2 10:41来源于:CRZ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们参考无数街拍,购买各种款式的衣服,无非是想让自己的看起来更美丽,更高挑一点,只是超模和时尚博主们的街拍固然美,但不是所有人天生都有她们的美好身体,然而显高显瘦不一定只和身高、体重有关,比例与线条才是穿衣搭配的头等大事,如何扬长避短才是你的必修课!

一向不走常规路的时装潮牌CRZ有着自己独到见解,出人意料的把时装和潮牌结合,既有传统时尚概念的经典保留,又有潮流态度的个性表达,就像在穿衣这件事儿上,CRZ总是思考的更多,每一寸面料的增减是精心度量的取舍,每一次剪裁的解构亦是风格的自我阐述。一如这一次的主角:高腰牛仔裤和廓形连衣裙来说,亲和的适穿总是伴生着个性诉求的表达,透过这些精妙的细节,你会感知到一个多面立体的CRZ。

一条高腰牛仔裤的无限可能

学会处理服装搭配中的腰线可能是大多数人踏入时尚世界的入门课,不管高个还是矮个,只要把握好这点,大部分衣服都能穿得好看,如果把腰线“丢”了,那可能就不单是显矮的问题,你还可能看起来比实际更胖。高腰是你的制胜要点,当你检索“高腰”的时候,你会发现关联词总是有“显高”“显瘦”的字眼,诚不欺你,get上这些高腰单品,变身瘦高靓就这么简单。

来一条高腰牛仔裤吧!CRZ秋季系列带来的这款Jeans是你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把腰线加多三公分,你会发现整体视觉比例感以随之上调,这是显高,除了高腰设计之外,潜藏着两个心机小细节亦有完美加分效果,大热的破洞设计自然是经过了设计师的度量,从膝盖到大腿部的破洞装饰,能适当的划分视觉比例,及脚踝的裤长设计刚刚好的露出纤细脚踝,三合一的完美设计成就了这条让你高多10公分的完美牛仔裤。

穿对廓形自然扬长避短

不管潮流如何变化,廓形永远是设计师付予注意和精力的地方。如今服装的廓形慢慢丰富,茧型、Oversize大行其道并呈现出越大越时髦的态势,如果你刚刚好的胖在了腹部,那么这些廓形的服装就是你的上佳之选,当然选择不能盲目,过于的款式可能会让你hold不住,那么CRZ的这几款时装化的宽松连衣裙就是扬长避短的制胜法宝。

一起来看看CRZ的藏肉小妙招!

H型设计是完美的遮腹设计,简约的设计线条拥有极佳的包容性,CRZ给这些款式更丰富的细节设计,将视觉分散避免集中在肉肉的腹部,恰如其分的长度选择露出腿部线条,让你看起来高瘦靓。

除了H型设计之余,A型设计的忽略腰线感也能完美藏住你的小肉肉,不过那些过膝款,甚至及踝款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像CRZ这样高过膝盖五公分的款式在遮住腹部肉肉的同时,还能露出腿部线条,你不说谁会知道你是“小腹婆”?

CRZ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