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衣库自建配送中心 想要实现当日送达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1 17:25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7月21日消息,日前,优衣库(专题阅读)母公司Fast Retailing(迅销公司)CFO Okazaki在2016财年前9个月电话会议中透露,计划在中国和美国建设新型配送中心,有可能实现次日达和当日达。

  今年4月,迅销在东京的Ariake推出了新型配送中心,目前主要向实体店供货,但很快就会用于线上分销,服务于秋冬的服装旺季。“Ariake仓库的主要用途之一是配合今秋上线的网络旗舰店,讯销同时计划推出线上特供款。”CFO Okazaki称。

  在电话会议中,Okazaki透露,公司将利用新的配送中心提供网购商品“次日达”服务,同时也在考虑在“有需求的地区”向“有需要的顾客”提供“当日达”服务。然而这套新的仓库配货系统会影响到实体店员工的日常工作。“但短期内,我们还是集中精力优化仓库内的运营。”

  Okazaki还表示,公司正试图在日本其他地方以及全球范围建立类似的配送中心,海外部分将从美国和中国开始,这意味着将来中国的优衣库有望实现“当日达”。据了解,在新的财报里大中华区表现尚佳。尽管香港和台湾因经济持续不景气而“拖后腿”,但大陆一枝独秀,使整个大中华区(大陆、香港和台湾)收入和利润均超出预期。截止到2016年5月,迅销在大中华区共有537家门店。

  去年,优衣库在与京东(专题阅读)合作期间的配送速度也是”当日达“级别,京东为优衣库提供了仓储和配送的服务支持,还开辟了1 万平米的专属货仓,但优衣库在3个月后就以”仍需探讨和完善“为由提前撤出。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