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品牌理念成效 优衣库在大中华区实现业绩双增长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1 17:15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巴黎圣奥诺雷路151号,优衣库(专题阅读)再一次带来惊喜。这个叫做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的工作坊,与巴黎卢浮宫相近,由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组建团队并带领运作。在与优衣库合作系列UNIQLO x Lemaire系列两度热销之后,Lemaire加入优衣库担任艺术总监,并负责全新系列Uniqlo U的设计。

 

这次不仅仅是合作,而是全新的设计概念。Uniqlo U是一个基于优衣库现行理念“LifeWear 服适人生”的延生——这个系列采用了一个全新的黑标,并使用更为高品质的面料,缜密的剪裁和成衣设计,将高级定制的精细注入其中。“我们的愿景是填补‘时装’与‘普通’之间的那段空隙 。” Lemaire说。7月6日,“Uniqlo U”系列首次露出,全球的时尚媒体都在关注优衣库这次带来的惊喜。

中国市场同样见证了优衣库的成长。在“Uniqlo U”曝光当日中国社交网络上便有诸多爱好者自发讨论。而更早些时候,与纽约艺术家KAWS合作的UT系列在中国一经发售便抢购一空。这次合作也让优衣库在潮流领域开始占有一席之地。

截止至2016年5月31日的迅销集团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大中华地区第三季度营收与利润都高于预期。其中,中国大中华区在UT等春夏主力商品销售强劲的带动之下,第三季度同店销售增长,达成收益与利润双增长。第三季度内,集团业绩也有所回暖,整体营收同比增长6.2%至4229 亿日元;营业利润有增长18.6%至464亿日元。

虽然合作系列和热门单品带动了中国市场的销售,并实现营收增长,但可别忘了优衣库一贯坚持的“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是希望打造出每一位消费者希望穿着的理想服装和生活方式。任何品牌都有可能与能力,复制同样的爆款或合作,但是优衣库思考的问题在于,如何将每一次的惊喜都与品牌理念及消费者需求有所关联。

眼下,消费者不会没有缘由地为一个品牌埋单。优衣库自然明白这一点,它需要提供消费者渴望穿在身上的商品和体验——是的,时尚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与体验——才能够换来在一个市场的成长。“服适人生”可以说是优衣库让自己明白“我是谁,应该做什么”的一个理念,也让它得以快速反应——譬如年轻人追逐潮流且渴望个性,优衣库便与诸多热门流行元素合作,推出UT系列,迅速引爆市场。

财报的变化只是数字的增减,但一个品牌与消费者建立起的深度关联,并不是数字可以简单呈现的。优衣库知道生活与时尚是多样的。所以你会看到身边的年轻消费者,刚刚为KAWS系列排队狂欢之后,又在等待Uniqlo U系列的上市,这便是它所谓的“服适人生”。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