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女人心内衣东莞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七月真是酷热难耐,如果说让你出门去上班的话,估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没什么动力,但如果让你出门去买衣服的话,很多妹纸应该都不会拒绝吧?因为买买买能让我们美美美呀!刚刚小编听说,女人心内衣在东莞大岭山工业园区有新店开业啦!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新内衣的姑娘赶快去抢购吧!

夏天到了要去游泳没有泳衣?女人心的店内有各式新款泳装等你去选!打算为自己买几套新内衣内裤却不知道买什么款式好?女人心的店内有各式新款内衣等你去选!家居服穿旧了打算换新?女人心的店内依旧有!无论你是想买内衣内裤,还是泳装、家居服,都能在店内选购到!而且还有开业惊喜优惠折扣等着您!心动的话就赶快行动起来,拉上三五好友去选购吧!

再次祝贺女人心内衣东莞店开业大吉!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店选购!你给女人心一个机会,女人心还你一个更美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