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开一家箱包店怎么陈列?箱包店陈列注意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0 17:42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一、卫生

1、如果店铺里有垃圾或尘埃的话,您精心准备的包包其魅力将大打折扣,所以,如果您发现通道上有垃圾应该积极主动地去清理。多留意货架和包包上是否有尘埃,如果有,应及时清理。

2、产品如果有污点或褶皱,会显得与物价不符,因此我们应该认真打理包包。从平时就注意多加整理。

二、包型

产品必须以填充物填充,便于摆放,使包包皮面平顺、造型美观。

三、色彩

包包可按照色彩集中陈列。

店铺里充满种种色彩,这些色彩或给人清爽感,或给人温柔感。

然而,假如色彩搭配不好,七拼八凑的话,会给人杂乱无章的污浊感。

所以说色彩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我们应该利用和发挥色彩的力量,创造一个动人的对顾客们来说充满魅力的店铺环境。

可按色彩循环陈列,所谓色彩循环,指的是无论从哪种颜色开始,都逐一排列近似颜色,最终又返回到颜色的循环。这种陈列方式切忌强烈对比的两种色彩陈列在一起(如橱窗要造特殊效果引人注目,可采取强烈对比的颜色陈列)

 

四、展示 

1、在包包展示上,要注意让顾客可以明白地看到包包的颜色、纹路、材质等,产品的资料在吊牌上均有标识,吊牌必须整理好统一挂在产品的一侧,不能裸露出来

避免吊牌凌乱,有碍产品美观。

2、产品陈列应考虑到顾客的视线的高低范围,将包包摆放在顾客容易看到的地方,而且注意将正面对着顾客。

3、不要在货架前摆放其他器具或障碍物,妨碍顾客购物。

4、除了要便于观看外,为方便顾客了解商品的性质,在商品陈列时也要注意使之便于触摸,如过陈列不好,顾客的手一碰就会倒下来的话,顾客会产生不安感,对产品的价值产生怀疑。这也是我一般巡店不建议把休闲包(需不锈钢支架挂起)放在上层货柜的原因。

 

五、陈列效果

1、在包包陈列上,要注意不要摆放太多,在顾客最容易注目的地方,适宜在中心摆放希望向顾客推销或者是当时销售情况比较好的爆款。以此为中心,周围可以进行有密切关联的商品的展示和陈列。

2、产品必须按系列成组摆放,每个系列选取造型美观3-5个款式集中摆放,如因缺货一组产品只有一个,感觉比较单一,会令顾客怀疑我们产品的丰富性,暂不要上货架或及时降价处理。产品陈列需要错落有序,富有层次感。例如:产品大小、高低不一。切勿让高的遮住低的,可借助陈列道具进行陈列。

3、包包售出,须立即补上同样的包包或其他款式,填补货架的空位。货架空置疏落冷清,令人失去产品丰富多样的感觉,影响整个店铺的印象。

4、为能给顾客带来新鲜感,样品可根据实际情况经常做适当的调整。可常添加新款或调整位置。陈列手法应多多变换与运用,使产品更有新意吸引顾客。

5、产品如滞销需尽快特价处理,选取新款上柜,不要占据货架时间过长,令顾客失去信心,以至影响整个店铺的销售。

6、如特卖品、优惠价商品、有奖销售商品等,放于显眼处,但切忌造成大甩卖的效果。

7、在橱窗或特定的展示架上摆放品牌的经典产品或新上市的新产品,以吸引顾客浏览全部产品。

班卡奴 )
关健词:包包店陈列技巧
下一篇:看,这五个关键点让陈列更有灵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