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麦西西精彩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0 13: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20日至22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下称2016 CBME中国)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展。作为童装界的一匹黑马,麦西西婴童装携手美女CEO吴芳芳、法国知名设计师Jean-Baptists Xavier 这两位新晋代言人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网络当红歌手张津涤到场唱歌助阵,与粉丝频繁互动,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在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为提高品牌曝光度和吸粉,参展商们争奇斗艳,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与派送礼品、样品、扫码送红包聚人气想必,“情歌王子”张津涤现场助阵麦西西,演唱《宝贝麦西西》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歌《一百个放心》,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女歌迷上台鲜花,观众纷纷驻足围观,更有甚者拍照发微信、微博。值得一提的是,张津涤还在现场签名赠音乐专辑碟片,而麦西西的两位代言人也现场签名赠《家有小儿麦西西》书籍,这本书是中国第一部记录孩子“每一天”的书,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周洲倾情推荐,参展观众早早排气了长队等待。

麦西西此番吸引眼球的营销手段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业内人士分析,当前形势下国内童装品牌发展并不容易,同行竞争激烈,生产成本高,品牌传播困难,走电商路线有备货负担,走实体店也难以坚持。麦西西童装能够突破重围得益于它的娱乐化营销以及品牌运营新模式的构建,即品牌、生产、销售多赢的一种合作模式。

2015年3月,一首亲子神曲《宝贝麦西西》在短时间内登顶权威音乐榜单,密集式投放北京、上海400多块地铁LED大屏及全国14个城市医院健康、妇幼保健频道,呈现病毒式蔓延之势。凭借《宝贝麦西西》歌曲强大的传播力营造了一轮成功的品牌传播,麦西西文化创新营销进入部委级教材东华大学设计师教程《服装文化概论》(第三版)中。

在渠道方面,目前麦西西品牌在天猫、唯品会、京东、蜜芽宝贝、绿盒子、苏宁易购、一号店、当当、贝贝网等十几个母婴平台占据了优质资源,并构筑了自己独有的线上销售渠道与网络。这些优质的线上销售渠道资源将全部开放给授权工厂进行使用。对于线下市场,麦西西正加足马力布局,目前线下1家运营公司正在运作,招商状况良好。

据麦西西运营总监韩基智介绍,麦西西的运营模式是以“麦西西”品牌为核心,品牌方负责品牌输出﹑品牌管理﹑品牌推广、品牌增值,并将品牌的各个不同品类授权于工厂进行生产,对授权工厂生产的产品进行设计监督、质量监督,生产出的优质产品由授权经销商在授权区域进行销售,品牌方、授权工厂及授权经销商三方共同组建联合共同体,进行市场拓展,实现多赢。

据透露,未来麦西西将以“文化IP”逐步渗入整个婴幼儿产品,童装、婴幼儿家纺、鞋、婴儿洗护用品、儿童智能科技产品,如婴幼儿可穿戴智能产品等,创造文艺底蕴内涵与健康穿着美观相互结合的文化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