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两件套怎么穿才好看 get秋天吸睛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伏天都来了,秋天还会远吗?做好全套的准备,在突然降温的时候才不会措手不及,才能依旧牢握住时尚达人的称号。那么不凉不热的秋天,究竟怎么穿才能把温度和风度都抓牢呢,维曼缇有话要说。

高调了整个夏天,秋天可以适当的低调下来,回过头把玩一下黑白搭配也不错,衬衫+针织背带裙,仿佛坐上时光机回到十八岁的那年,竖条纹配上小印花点缀,给衬衫也注入青春的能量,与背带裙一同穿着,这股休闲运动风美得自然,美得不做作,很值得一试呢。

同一种黑白,不同种风格,这就是服装的魅力所在。简单的雪纺白T舒适再在,下身搭配一条灯笼裤,不用亮色照样吸睛无限!天气微凉的早晨和傍晚,来件马甲会更好,竖条纹遇上西装料,性感迷人信手拈来。夏天穿了那么久的裙子,也该用换换口味,用一套帅气穿搭来征服眼球啦!

图片来源:维曼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