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服与包包色彩搭配技巧 色彩也分CP?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自包包行业诞生以来,包包就与服装保持一个微妙的关系,看似分离,却又无法割断。所以,一身时尚的着装有了包包的修饰才能称得上完美。包包与衣服的色彩搭配之间大有学问,搬好小板凳快来学习一下,顺便给你喜爱的CP投上一票!

清凉CP组

薛之谦的心愿是世界和平,但这在酷暑难耐的夏天,很多人的心愿大概就是降温吧!我们左右不了太阳出不出现,但我们可以让我们的视觉变得清凉起来。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薄荷绿来为你“撑场面”,轻薄的材质+简约的款式,给穿搭做减法,更符合审美需求,但直接这么穿着出门,总觉得欠了点什么。直到它的出现,才发现原来少了清凉色之首——白色来点缀,一款白色手拿包拎在手上,配合衣着闪闪发亮,你看起来好像也发着光。

流行CP组

但凡关注一点时尚动向的亲们,都知道静谧蓝和粉晶色是今年的流行色。既然时尚已经给我们定好了方向,那我们也不能辜负其一片好意。浅蓝色的连衣裙,融入了民族风格刺绣修饰,流露出你清新脱俗的气质。想把这份清新延续且诠释到位,一款粉色手拿包的出现很有必要。流行色之间“一决高下”的同时又交相映衬着对方的美,这一切都让你渔翁得利!做好色彩搭配,美和抢眼手到擒来!

清凉CP和流行CP,哪对CP是你更偏爱的色彩搭档呢?

图片来源:容悦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