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来一条奢华唯美的裙子 做一个浪漫主义风采的女诗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16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主义以其特有的热情奔放和富有天马行空想象力的特色影响着我们现代人的许多思想,我们选择一款及其富有浪漫色彩的裙子,能否高调表达出我们对生活的喜爱和热情。现在让小编来推荐一款裙子,艾婡女装一款充满着想象力的女装。

一款充满着想象力的蕾丝长裙,独特的图案设计,多种颜色的色彩拼接,充满着优雅时尚个性的设计之感,独特的剪裁领口设计,给人一种大气时尚充满着浪漫气息的女性贵族之感。

性感的蕾丝短袖是不少时尚女性的选择,特有的镂空袖口设计,简单奢华而不失优雅,淡紫色的主题色调,奢华唯美又性感可人,搭配一条修身的长裤,淡雅温柔而又不失大气。《艾婡》的浪漫主义在高贵的生活中、丰富的文化内涵的基础上散发出极富个性的气质。她们所追求的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地位的象征,引领着时尚潮流、呈现着优雅的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