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法国年轻女生怎么穿 Cache Cache法国平价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6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小编看到了各国的校服穿搭,小编被中国的校服真的是丑哭了,虽然我们身在其中我们可能没有那么的在意,但是当你有了对比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我们的校服是那么的幼稚,其它国家的效果都是非常的潮,现在咱们中国的校服也有所改变了哦,校服我们落后了,但是成人时尚服装一点也不落后,中国范的时尚服装大有品牌在哦,不过今天小编来介绍几款发过年轻女生穿的衣服,法国平价女装品牌

法国的女装品牌款式其实有点小少女的感觉,露肩荷叶边的连衣裙,这样的款式跟中国风格也相差不了多少,荷叶边的设计颜色有点海军风格,白色直筒裙子很显身材。

背带裤可不会跟我们这样了,法国女装品牌Cache Cache简约的白色短裤黑色波点背带的设计,这样的背带裤是不是很有创意呢?花色的T恤也显得比较可爱。

很多品牌的款式基本上都差不多,要看款式感觉秋冬季节才能看出来,Cache Cache女装小吊带上衣,露出锁骨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牛仔短裤,法国姑娘穿搭不甘纯色系,牛仔短裤上还要点缀着图案,堆堆袜配上小白鞋,堆堆袜都要有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