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倾情牵手中国新歌声|为性感挺“声”而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有《中国好声音》陪伴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先别急着难过…

那!是!因!为!

接下来的日子,

都会由《中国新歌声》与你们携手前进!!!

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配方,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升级版,《中国新歌声》保留了原汁原味那部分——原班导师人马,但又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四大新看点,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享受已经华丽起航,这个夏天,用音乐来消暑才够有滋味!

既然更名为新歌声,那么究竟“新”在何处呢?

曼妮芬挺“声”而出,绝对是其中的亮点之一,每周五晚9:10分,和你一同倾听“好声音”!三个月之约,约还是不约?

“曼妮芬”品牌自诞生以来,其产品以时尚的外观和如第二肌肤的舒适度著称,将美学的思考融入产品中,展现女性内外兼修的魅力。曼妮芬之所以会选择赞助《中国新歌声》,就是觉得新歌声“重塑中国人音乐信仰”的节目理念在某种程度上与曼妮芬的品牌定位具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希望能够给社会带去一些正能量的扶持。

转椅变电光火石的冲椅,主持人华少变李咏,裸眼3D拍摄和VR转播,RIO与优酷战略合作,独家提供“免广告清爽版”《中国新歌声》,本季《中国新歌声》四大新看点等你来指点一二,装备全新升级,不变的是那份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逐,《中国新歌声》让每个周五注定不寂寞!

我们想发掘生活中

属于每个人的“好声音”

在人生的更多舞台

在那些关键的场合

激励女性活得更加自信

赢得成就感

曼妮芬 #为性感挺声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