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日印花外套穿起来 给女儿打扮其实没那么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还是夏天,但提前开始准备秋装也未尝不可,尤其是对于不擅长搭配的麻麻们来说,更加有必要先学起来,那其实秋日里想要打扮小女孩的话,一款印花外套会是不错的选择哦,不信你来看。

吸睛的印花外套轻松帮我们在秋日里抢镜,而常规款的设计穿着起来也比较舒适休闲,搭配白色印花T恤和黑色小脚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休闲时尚又不失可爱,当然是很适合小女生穿着的秋装搭配啦!

麻麻们在给孩子挑选印花外套时,最好不要选择太暗沉的印花,清爽一点的印花会更适合小女生穿着,比如上图中这款白色为底色的印花外套就不错,吸睛抢镜又显活力,搭配可爱的卡通印花T恤和短裙打底裤一起穿着,俏皮可爱又休闲时尚,当然是不错的秋日搭配选择。(图源:兔子城宝童装

关健词:印花外套
下一篇:迪士尼童装 圆孩子一个童话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