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复古潮袭来 初秋怎么穿时尚又复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一个季度究竟流行什么,谁也说不准。但仔细观察已经上市的秋冬新品,足以看出点端倪来。没错,今年依然是复古潮当道的一年,别只想着一路向前,也得回过头来“品尝”一番先辈们用智慧创下的经典单品呢!初秋怎么穿既符合时尚标准,又能把玩复古风味,一起来KENNY女装看看呗!

印花热的持续升温,还将飘向秋冬。只不过小朵小朵的印花已经不够满足需求,更为大气、精致和出众的大朵印花即将抢占人们的视野。黑色的衣身配上复古棕红色印花,慵懒味道不请自来。下身再来一条外婆也喜欢的微喇裤,不夸张但看一眼就让人沦陷。

你有想象过复古和减龄单品合而为一的look吗?无论你想没想过,小编这就为你倾情呈现。黑色薄衫打底衬衫,微露肌肤性感得不像话,这时候来条原本是小女生身上的吊带印花裙,大方且逼真印花的处理,消除青涩甜美感,助力复古之路;侧边高开衩的设计,给迷人的美腿一个展示的机会。如此这般,韵味十足,完美诠释与众不同的美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