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男导购怎么管理 服装店男导购可以招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5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小编90年还是比较年轻的,但是一年,一年的过去,小编觉得90年跟80后的没有什么区别,现在是94以后的天下了,93.94.95.96甚至97年的都开始接触社会了,93年以后小编就发现一个通病,没有以前那么的和谐,93以后的人群都喜欢各管各的,不太善于合群,除非就是我想跟你玩,才会跟你说话,不然爱说不说的感觉,但是现在大多数的导购人员也都是90后了,导购是换人很快的一个岗位,导购我们都觉得是女生的多,但是也有很多服装行业采用男导购,那么男导购来销售货品成功率会高吗?店长又如何管理男导购呢?

男导购跟女导购要区别对到,店长要注意了,店长可以跟女导购成为姐妹,这样管理起来大家也都支持你的工作,但是男导购你就要换个思维来管理,多对男导购一些关心,例如是一些生活上的时尚,毕竟男生没有女生那么的心细,你关心多了,自然男生也会懂,这样一系列的培训他们也会遵从。

还记得女货男卖这个吗?很多女人会征求男朋友的意见来买那套衣服,当一家女装店的导购是男生的时候,那么给的建议女生肯定很多都会接受,毕竟异性相吸,为什么男装店里都是女导购员呢?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女装店铺招募男导购还是可以实行的,不要觉得男生干活没有女生细致,就觉得不适合店面销售的,男店员的管理有时候比女店员还要简单,不要让男店员感觉老单,店铺里一定要有女生,再招男店员那么就事半功倍了。

男生和男生再导购这个岗位上,没有什么大的吸引力,但是男生和女生的话题就比较多,在店铺冷场的时候,可以活跃气氛,男生的干劲也会足一些,有一两个男导购在,女生也会轻松一些,这样女导购也不会觉得累想要辞职的冲动。从而留住人,先要了解店铺的需求。

招募男导购,从面试开始注意,要从细节观察,这个男生的举动,后期培养或是培训起来也方便的多,导购性格很重要,所以店长在面试的时候,擦亮眼睛哦,男导购必定会让你的女装店铺更加辉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