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禁欲系男神养成记 夏天怎么穿更有男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处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男神已经屡见不鲜,你得在男神前面加个“禁欲系”的标签,才对时尚的口味。所谓禁欲系,用“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这句话来形容再恰当不过,想修炼成像霍建华、王凯般的禁欲系男神吗?你需要先把男人味提上去!

男人味的彰显,没有比一件深色polo衫更能演绎到位,色系的选择上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重要的是衣服的质感和合身度。这件polo衫就是不错的选择,叶子印花游离其中消除了深绿色带来的厚重压抑感,碰撞上拼色藏青色领口,穿出属于你的男人味来!

除了硬汉气概,禁欲男神当中还有一股温文儒雅的气质让人欲罢不能,这个也许就要请上清新色这枚大将来帮忙了!平常日子里你也许会拒绝这样的小清新,但在缤纷多彩的夏天,这样的色彩加身非但不会觉得娘炮,还会为你的时尚品味加分。简约的款式不会轻易过时,棉麻的材质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搭上一条深蓝色休闲裤装,深入浅出之时,也是你的男神魅力展露之日。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关健词:型男搭配 轻熟男人 polo衫 男士短袖衬衫
下一篇:优雅条纹衫 霸气男士专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