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怎么穿不无聊? 个性黑色单品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黑色百搭和经典,所以就心安理得的日复一日穿万年不变的黑色了吗?你无不无聊呀?其实,黑色玩得高级一点才是彰显现代年轻人的态度与时尚。小编教你黑色怎么穿不无聊以及黑色个性搭配。

穿黑色大体两种情况,要么紧身、要么宽松,这次我们要示范的是宽松黑色搭配,宽松黑色圆领套头卫衣搭配黑色蓬蓬短裙,运动休闲的卫衣和小女生公主裙搭配,有种不按常理出牌的美感,黑色演绎神秘和包容感,再外加一点个性插肩与英文字母元素,是不是fashion多了?

建议不会穿搭的美眉们不妨多利用下不同面料衬托出黑色的个性,比如黑色皮衣、黑色雪纺小西装单品,两种你认为不太搭的单品组合在一起时,黑色皮半裙和黑色中长小西装背心搭配,既商务潮范又有点酷酷的感觉。

如果还没有尝试过这些黑色个性搭配,不如来兔子城宝童装一探究竟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