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吉祥馄饨携手oTMS 开启餐饮安全配送精细化管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吉祥馄饨携手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打造互联网+餐饮冷链运输管理解决方案,通过“SaaS+APP”的模式集成冷链管理,打造从一条从全国11大中央厨房到2600多家门店的“透明”供应链,成为餐饮业首家构建互联网物流云管理平台的连锁品牌。

早在几年前,吉祥馄饨就提出了“真材实料”的品牌宣言,投入巨资在全国建造了11个现代化中央厨房,以保证标准化高质量出品,真正做到“当天生产、当天配送、当天销售”。除此之外,吉祥馄饨采用由产地到餐桌的全程冷链配型体系,全程对冷藏车进行0-4℃的温度控制,所有运输车辆均需配备制冷设备和GPS定位装置。

吉祥馄饨在快速发展,门店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从未忽略食品安全的每一个细节、精细化的管理持续升级。如何在做到食材原料把关、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同时,物流配送体系的管理也能做到极致,让消费者吃的安心放心?秉承“吉祥匠心”的品牌理念,吉祥馄饨于2015年下半年启动了运输全程管理系统项目。经过近半年的层层招标,oTMS凭借其领先完善的冷链运输管理解决方案,从8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项目合作伙伴。

对于使用“SaaS云平台+移动App”这一创新模式,吉祥馄饨IT总监陈令颖坦言:自从上线oTMS系统后,门店的管理人员无需再致电司机确认食材配送情况;另外,oTMS开放平台对接GPS、温控设备,抓取地理位置、温度等数据,通过oTMS系统关联门店订单,这样总部、督导和门店管理人员只需要打开oTMS手机端APP,就能够监控到每个订单、每个司机、每个车辆的情况。同时,门店夜间配送和无人诚信交接也是oTMS系统可以帮助司机通过手机APP可以自主将货物送达、交付情况拍照上传,门店第二天通过手机APP进行清点反馈,客服人员也可以更高效及时地处理门店意见。

吉祥馄饨1999年成立至今,门店发展至2600多家,而这次与互联网+运输代表企业oTMS的合作,实现了门店配送全程透明化,更好地管理和服务门店,更确保每一份到餐桌上的食材全程保持新鲜与安全,更表明了吉祥馄饨与时俱进、大步迈向互联网时代的决心和能力。

 

关于oTMS

oTMS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基于首创的社区型“SaaS平台+移动APP”模式,将货主、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公司、司机和收货人无缝互联,形成一个基于核心流程、平衡、多赢的现代运输商业网络,带给客户全新管理体验,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oTMS 官方微信。

 

关健词:服装物流管理
下一篇:物流软件oTMS战略升级 分行业解决方案惠及了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