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浙妮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 力做市场开拓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仲夏,让浙妮的冬季新品来为你消除暑热,带来一场清凉的视觉风暴!“颠覆市场的重造”——7月12-14日,浙妮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力在杭州浙商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召开,惊喜与收获并存,一起来捕捉一下新品发布会的精彩瞬间!

此次浙妮新品发布会,可谓是亮点贯穿始终,盛邀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李东来做现场主持,有了名嘴的强势加盟,现场的气氛自然是想不high都不行啦!

光听嘴皮子绕,是不是还不够尽兴呢!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铿锵有力,伴随着小提琴演奏的“深入浅出”,整个会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赏心悦目的火辣美女+悦耳动听的乐声,如此这般视听尊贵待遇,除了浙妮发布会现场哪里还能享受到?

浙妮女装赵总上台致欢迎辞,对浙妮品牌的未来发展做了一个简单的规划,字里行间都表露出对现场来宾的谢意,为了感谢各位来宾不远千里共赴品牌之约,“让全国客商都赚到钱“,是浙妮对大家的一个承诺!一席发言,虽简短却字字珠玑,让我们能够通过赵总的人格魅力感受到浙妮的品牌风采。

惊喜持续不断,精彩持续上演!在万众期盼声中,走秀拉开了帷幕,此次浙妮女装冬季新品系列共分为经典,时尚,奢华三大系列,单面羊绒大衣,双面羊绒大衣,羊剪绒大衣等新款面料大衣让你提前感知潮流动向,一饱眼福!

高能预警,大波美图即将向你涌来!

 消费者的眼睛是明亮的,粗制滥造的产品不会让她们成为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唯有用品质和设计说话的品牌才能被认可。浙妮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时尚态度,坚持用原创设计征服消费者。此次发布会更是采用了从北、上、广高薪拿下的最先进制版工艺,以此来确保浙妮版型与品质。

新品发布会现场人气高涨,足以说明了一切!

以“时尚引领生活,设计趋动未来”为主题的2016深圳服交会,为各大服装品牌敲响了一个警钟:创新才是品牌持续发展的硬道理,注重原创的力量才能稳定压倒一切,浙妮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早已意识到“改革”的重要性。

此次发布会,浙妮将集合策划营销,参考运动品牌市场推广模式与直销模式的分利方式,并根据实际加以运用,呈现出更适合女装品牌的操作理念。浙妮清晰的了解到,单一模式的市场已经进入了瓶颈期,整合式才是发展的新出路!成为市场开拓者的路上,浙妮欢迎与你同行!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女装发布会 营销策略
下一篇:穿连衣裙要显身材 倪迩麦系带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