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报道 > 正文
祝贺GOSING深圳服交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1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深圳服交会的最后一天,GOSING展会招商圆满结束!

深圳服交会期间,我们的产品和包装一开始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对我们突破传统的珠宝设计和独特的涂鸦风的马口铁球状包装盒非常感兴趣。

随着展会的开展,有更多人了解到GOSING的品牌特色和产品特点,每天GOSING的展馆内都人气满满。

展会三天展馆情况

“百店千柜”项目是我们的又一个亮点,这三天,有一批又一批对GOSING品牌有兴趣的代理商到展厅咨询了解情况。我们所印刷的2000份招商折页已经全部发完,工作人员所准备名片也已经全部用完!目前,意向与GOSING的签约合作的代理商已经达到了近200位!

合作咨询情况

咱们的最后一个折页广告

此外,展会线下的宣传也使得GOSING线上公众号平台的粉丝数量猛增!三天展会,GOSING公众平台的增加了近2000人!

经过三天的努力,GOSING在这次展会中有非常大的收获。更多人的加入和关注让GOSING动力满满,咱们将会继续前进,争取得到更大的进步。

GOSING店面地址

金光华店:金光华广场负2层B2-026号

KKONE店:KKONE购物中心B1-111号

COCO Park店:福田coco park商场二楼L2C-W05号

关注GOSING让你在这个夏天化身潮流美人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支点饰品璀璨现身2016深圳服交会 美丽都需要点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