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流行浅色深v内衣你不会不知道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天气又闷又热时,可怜的女人们胸前还要穿上两片厚厚的海绵垫,实在是有点折磨人,能不能想办法清凉一点呢?其实是有,如果穿上夏季的深v浅色内衣就不一样了,浅色内衣给胸部带去夏日的清爽气质,而且深v秀迷人乳沟更有诱惑力哦。

白色内衣的清爽和散热程度是公认的,所以夏天准备一件白色内衣是毫无疑问咯。这件白色内衣拥有精致的双层蕾丝设计,为美眉打造一个梦幻公主梦,而且内衣是调整杯型和迷人深V设计,让每个女人都能穿出好身材秀傲人事业线。

夏日的一抹淡色,不经意就能起到安抚人心的作用,这件淡粉色内衣用白色和粉色组成cp,异常的唯美清新,这件内衣也是迷人的双层蕾丝设计,为美眉们夏天的低胸装带去更多梦幻和甜美可爱感觉,淡粉色深v内衣深得少女们的芳心。 

图片来源:浪漫季节

关健词:深V内衣 浅色内衣
下一篇:夏季时尚有魅力内衣 聪明女人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