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连锁加盟投资升温 时尚内衣品牌闺秘成焦点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9 17:51来源于:闺蜜
分享:

相信投资者们对2016开年惊魂上演的“股市熔断”还记忆犹新,这场风波致使7万亿财富蒸发,让许多投资者大伤元气,剩余投资者对投资更是慎之又慎。谨慎投资不代表不投资,随着2016年实体经济的稳固回升,实体行业已经向投资者们释放出了价值信号,低风险、长期收益稳定的连锁加盟投资因而顺势升温,不少投资者们开始把目光放在实体店铺投资上面,选择一个有潜力的品牌加盟项目成为了投资者们实现资金升值的关键所在。

投资连锁加盟,指的是投资者可以依托品牌已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借鉴其成熟的经营模式和管理经验,从而快速获取利润回报,因此,品牌的知名度和其加盟体系的完善度,都是投资者需要考察的方面。在诸多品牌加盟项目中,中国新生代原创健康内衣品牌闺秘无疑是投资者们眼中的黑马项目。据了解,闺秘内衣品牌是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于2000年创立的内衣品牌,它产品涵盖范围不单单是文胸、内裤这些狭义上的内衣产品,还有家居服、塑身衣、情趣内衣、袜子等产品,是一个产品品类非常齐全、产品款式非常丰富的内衣品牌,这也是投资者们在众多内衣品牌中青睐它的原因之一。

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凭借优秀的内衣产品,闺秘内衣品牌迅速打开了内衣市场,并于2014年在深圳开设了品牌旗下的第一家直营店。这家直营店采用的是“一站式”经营理念,它的一站式不仅体现在消费者可以进店购买到所需要的所有内衣产品,更体现于闺秘发展实体连锁店上。通过经营直营店,闺秘团队总结出了许多的经验和教训,团队导师将这些收获整理成一个可套用的加盟模式,通过整店输出的方式,把直营店的成功复制到新加盟闺秘店铺上来,缩短了加盟商的店铺筹备时间,增大了闺秘内衣连锁店的成功率,为加盟商带来了更为安全的保障。在推出加盟项目的2年间,闺秘品牌共招募了数千位投资者,在全国各地开设了上千家闺秘内衣连锁店,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伴随着连锁加盟投资的升温,闺秘内衣品牌以一个又一个的漂亮业绩,一个又一个的光辉荣誉,书写着品牌的璀璨历史,闺秘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号召力也由此凸显。

 

闺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