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在家美才是真的美 睡衣选哪种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门在外,精心打扮是每个女性的基本素养的体现现,毕竟作为群居动物的我们,要照顾到大众审美,不能让他人的视觉感觉不悦,也不能影响市容市貌。但如果在家同样浑身散发出迷人风味的话,这才能被称为真正的美人。怎么样才能达到美的标准呢?首先你得有一件时尚睡衣。

为了取悦自己而生的睡衣,在款式上可以完全凭自己的喜好来挑选。平时偏爱休闲运动风格的美眉们,在内衣挑选上也可以延续这样的风尚。比如这件睡衣就很不错,“触碰我·品尝我·亲吻我……”句句在撩拨他的心,谁说一定要露才性感,穿上这件睡衣也能让你与他的亲密时光变得更甜蜜起来。

百变是女人的标签,每一天都该展现不一样的魅力才行。体验过慵懒惬意,也该试试精致迷人。这款吊带睡衣,玫红色不仅不显得稚嫩媚俗,在刺绣的点缀之下,反而优雅得不像话。加上选用了真丝面料,与肌肤相触的那一刹那,自当妙不可言,与夏日的暑热说拜拜,在家的每个夜晚都是一段幸福时光。

图片来源:美季美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