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州皑如女装精彩亮相2016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深圳服交会正在如期举行中,服交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自然是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加盟商和游客们相约,而各大服饰品牌商们也是抓住良机,希望借助深圳展会的平台大展品牌“拳脚”,这其中就有来自广州的皑如女装品牌

广州市皑如服饰设计有限公司由卜红云和卜红霞女士2001年共同创立于中国广州,旗下有“AIR.U”及“air.u”两大女装品牌。 “皑如”的品牌名字带有中国文化气息,它来自于汉代才女卓文君的诗词《白头吟》中的首句,皑如的英文译名为“air.u”,诠释为“空气与你”,表达着同样美丽纯净的意境。

皑如女装风格简约大气,兼具干练与柔美,突显现代都会新女性刚柔并济的双面特质,既有职场上的干练帅气,也是生活中的感性女人。皑如2016深圳服交会上所展出的设计,别具一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这里有一场时装盛宴 Zimmur闪耀2016深圳服交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