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里有一场时装盛宴 Zimmur闪耀2016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不应该把日子熬成鸡汤,而是要把生活过成一首诗歌,时而欢快,时而悠然,充满律动感……Zimmur带着如诗歌般的唯美闪耀亮相2016深圳服交会,为世人呈现一个独具一格的品牌风采,也圆了将诗歌感融入服装设计中的品牌梦想。

Zimmur的展馆,仿佛为我们呈现了一幅浩然长存的历史画卷,多种成衣风格的完美兼容,一切显得那么和谐却又那么不可思议。

黑白碰撞系列

任凭时间的年轮如何流转逆反,黑白色系永远是时尚视野当中的永恒经典。越经典就需越发纯粹,轻奢加极简,看来性冷淡风又要当道啦!

粉色国度系列

进军时尚圈之后,粉色就不再是爱幻想的小女生的专属色彩,只要你还尚存一丝少女心,就能让其发光发热。让肃穆乏味在秋冬的形容词汇中消失,Zimmur的设计师们可谓是用心良苦。

创意油彩系列

一种色彩太单一,两种色彩太对立,不如试试色彩斑斓怎么样?犹若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笔下的抽象水彩画,虽然看不懂画了什么,要得就是这种高深莫测的感觉,要的就是这种意境美。

要想在当今社会中生存下来,光靠浪漫主义情怀来支撑是远远不够的,Zimmur就是浪漫与现实结合的典范。展厅内,处处彰显优雅唯美;展馆外100%退货、0库存等字眼赫然醒目,让人不禁对此新生好奇之心。

一边文艺,一边现实,既提供艺术女装,又提供有力政策扶持,不得不说Zimmur是你加盟路上值得信赖的伙伴,如果你对其感兴趣,亲临Zimmur展馆做一个详细的了解,是个不错的决定呢。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简约清新欧美风 丽约尔2016深圳服交会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