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女性服装品牌Balsamik宣布 推出秋冬系列后停止运营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7 17: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7日消息,法国女性服装品牌Balsamik日前宣布,将在推出2016-2017秋冬系列后停止运营,此举意味着公司165个职位将被取消。


 Balsamik网页截图

谈及关闭原因,Balsamik只是委婉的归责于法国时尚市场持续不景气,并未透露具体信息。业内人士透露,2013年该平台声称要实现年营业额2亿欧元的目标,而去年其营业额降至不足1亿欧元。

2015年初,集团董事长还曾表示,针对目前销售额下降的问题,公司会采取合适的财政措施,顺利度过2015-2016财年不会有太大问题;去年,Balsamik还在Paris-BercyVillage开快闪店,以吸引新顾客,增加品牌知名度。

据悉,Balsamik创立于2013年,隶属于法国成衣Movitex集团,2014年已有20万用户。该品牌致力于为非标准身材的人设计时尚服装,核心用户为中年女性。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Balsamik所属时尚集团——Movitex成立于1947年,旗下除Balsamik外还拥有AtoutConfort、Daxon两大品牌,其中Daxon也是按年龄层确定用户,其核心用户为70岁左右的人群,Daxon大部分订单是通过目录销售、20%为线上购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