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报道 > 正文
GOSING玩转2016深圳服交会 大放异彩就是我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深圳服交会的开展,也让我们大开眼界,无论是高雅的展馆还是简约现代风,又或是 GOSING的时尚设计,都是让人感觉到非常有韵味的设计。这些各具特色的展馆,也让深圳服交会大放异彩。别的不多说,一起跟着 GOSING玩转2016深圳服交会吧,看看到底这些展馆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整个 GOSING的展馆比较的花哨,非常具有现代欧美风格,抢眼而且受人喜欢,大片的彩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禁开始心神活跃high起来。看着这人山人海的样子,想必你也知道 GOSING有多么的火了吧。

此次 GOSING的参展带来了很多的新款设计,这些精致的具有艺术感的饰品也让人们眼前一亮,展示柜上围绕着很多的人群,都在争先恐后的观摩品鉴此次 GOSING的新锐设计。 GOSING潮珠宝,在深圳服交会等待你的到来哦,不要让我等太久啦。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爱華尚暨CHIC2016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