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影儿时尚集团20周年艺术展亮相2016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6:48来源于:新闻中心
分享:

2016年7月7日—9日,在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上,影儿时尚集团“20年·在一起”大型主题艺术展震撼亮相。

在影儿时尚集团20周年的特殊时刻,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XII BASKET十二篮六大品牌集结在一起,以“影儿与时代”、“影儿与朋友”、“影儿与匠心”、“影儿与艺术”、“影儿与未来”5大主题空间,讲述影儿时尚爱与梦想交织的20年。 

影儿与时代:针线勾勒的时尚年轮

影儿一直在时代里变革。时代的需求与机遇成就了影儿梦想的起源,而对时代的敏锐预判让影儿走得更远。在“影儿与时代”主题空间,集团旗下6大品牌的18件代表服装构成时光矩阵。这些服装有品牌诞生之初一鸣惊人的经典作品,有华丽的转型之作,也有演绎最新潮流的新品。在一件件带有时光印记的服装里,你能感知时代的脉搏,与中国女性美的觉醒、变化感同身受。

影儿与朋友:爱与梦想交织的美好时光

时间的印记,验证了最真诚的朋友,记录了最珍贵的陪伴。走进“影儿与朋友”主题空间,犹如时光丛林的立柱上,上千张照片拼出影儿与朋友们爱与梦想交织的时光,在这里也许你会与从前的自己不期而遇。

影儿与匠心:匠造极致

在“影儿与匠心”主题空间,以视频与实物展示的形式完整呈现了一件时装从构思、制作到最终雕琢成一件艺术品的精益求精,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了这个拥有庞大优秀设计师团队、完整自主创新产品线和完善设计研发模式的时尚集团,20年来坚持在做一件事情:为女性创造精彩的着装方案,帮助女性发现最美的自己。

影儿与艺术:为时尚注入艺术生命

与匠心并守,与艺术并齐。转入“影儿与艺术”主题空间,影儿与清华美院鲁迅美术学院、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等高校跨界合作的艺术品展示在这里。一直以来,影儿竭力将东西方卓越的艺术美学贯穿品牌发展和时装创意中,以影·艺术空间为平台,联手跨界艺术家,为时尚产业注入艺术生命;将艺术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设立了影儿艺术基金,与高校一起培养艺术新生代,鼓励和颂扬技能创新,让时尚酿造出历久弥新的醇香。

影儿与未来:成为世界的影儿

近两万颗闪耀的纽扣构成的艺术装置,投射着20岁影儿的金色流年,更让人在此畅想影儿充满无限可能性的金色未来。以全球创意为视野,影儿在时尚与匠心的浩瀚天地中,一步步走向国际,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重的梦想无畏前行。

新闻中心 )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中国丽人网|对话图案 用产品与服务提升品牌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