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清凉穿衣 高温跟吊带睡衣更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起不来是因为被窝里太暖,夏天起不来是因为外面太热,听起来一年四季都有不起床的借口呢哈哈。但的确日渐攀升的高温,让每一天都变得不自在起来。出门在外的我们无法随心所欲,但在家里如果还不给皮肤好好降降温的话,你也太不爱自己啦!

听说,高温天跟吊带睡衣更配哦!忙碌了一天,身心都需要得到滋养和修护。洗个热水澡之后,再穿上这件吊带睡衣,开着空调吃着西瓜,自当妙不可言。对于时尚女性而言,在家里也不能放任自己,如肌肤融为一体的肤色睡衣,尽显优雅气质。当看见镜子里美美的自己,烦恼当然一扫而光。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也不用顾忌是否得体,睡衣就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存在。淡雅的粉色,如你澄净的心灵一般,没有因为岁月侵蚀而失去本心。木耳边、小褶皱,抵挡不住的少女心,让你穿上它的每一天都拥有好心情。

图片来源:都市女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