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穿搭|原来那些时尚Icon 都在用这些套路买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有多少回,买了衣服回去,穿了一次就压箱底了;不知道有多久,没有买到一件自己很心仪的衣服了,或者是因为价格贵,或者是没有自己穿的Size,又或者是那件衣服压根就不适合自己,但是就是想买买买买。这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羡慕那些时尚Icon ,一买就是精品,一穿就是时装精。难道她们是有什么秘籍吗?难道她们是有高人指导吗?难道是她们经常尝试不同风格的衣服?经过莎斯莱思一番苦心地挖掘和寻找,才明白,原来那些时尚Icon ,都在用这些套路买衣服,热爱时尚的你们,赶紧跟着莎斯莱思 Get起来吧!

套路一:入手那些经典永不过时,实用性高的单品

时尚潮流是瞬息万变的,但是经典是恒久不变的。在穿搭上,我们在追求时尚潮流的同时,更要不忘经典。经典的就是时尚的,比如黑白灰色调,比如牛仔系列,比如连衣裙,比如白T恤,比如时尚高腰短裤,这些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在入手单品的时候可以更多地考虑这些。在莎斯莱思高级时装精看来,轻熟女的经典单品就是,芭蕾舞鞋、白色网球鞋、热力破洞牛仔裤,这些单品即使多年后穿,仍然有永恒经典,时尚潮流的感觉。

套路二:选择合适自己,自己喜欢的风格单品

所谓的时尚,不仅要符合当下的潮流,更要适合自己,同时还是自己喜欢的。个子矮的可以选择一些高腰单品,高腰牛仔裤,高腰修身连衣裙,还有一些短上衣,尽量将自己的腿部线条拉长,在视觉上长高;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露肩单品,让视觉集中在脖子上,还可以选择不那么修身的高腰连衣裙,让自己瘦起来,美起来!最后,莎斯莱思时装精不得不说,时装并非单纯为迎合潮流而设计,而是人类生活穿着的一部分,那还有什么比舒适更重要呢?随它去吧,永远记住一条时尚的准则:合适自己的才是最时尚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