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服装店会员管理系统该怎么选?旺加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服装店,在软件选择上,首要解决的是销售和商品管理问题。因此,一般会选择一套收银或库存系统,最好是销售和库存结合的系统。有的也会找圈子里做软件开发的朋友, 简单开发一套。可是,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还有很多需求没被满足。比如想办理会员,做积分卡、充值卡、发祝福短信。比如会员生日的时候双倍积分,享受当天会员价。比如,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出问题没有人及时处理。看到同行在用微信公众号做营销推广,扫一扫加入会员,做新品推荐,通过线上为线下实体店带客流,生意做的风生水起!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再找朋友开发新功能已经不合适,涉及的面太多,服务器托管、需求整理、昂贵的开发和维护费用、服务的即时性等等。其实,这些统统都是技术服务公司该干的活,实体店经营者根本不擅长,有点本末倒置。对于中小商户来讲,选择专业可靠的软件开发公司,购买成熟的标准化系统,是明智之举,还很专业。市场上有专门做会员系统的公司,微信营销的公司,也有两者结合的产品,选择适合的、满足需求的就可以,还有专业技术团队时时维护,省心又省力又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事实确实如此!只是这类的软件,都是一个个独立的系统,虽然能解决客户的需求,孰不知道还有一个重要问题被乎略了, 独立的系统之间会员信息不同步,消费信息不同步,存在销售系统和会员系统脱离,会员到店消费时,需要在销售系统里做一笔收银,接着在会员系统里做一次积分,需要分别操作,增加工作量不说,会员的信息,销售统计等又是分开的,管理不方便。

相信大部份老板在经营过程中都会碰到类似的问题。确实,多系统同时使用是件麻烦事,管理也不方便。

市场上有没有适合于中小商户,价格经济实惠,能做销售,能自动记帐,能管库存,能发会员卡,还能和商家的微信对接的系统。这样一来,只需要买一个系统就可以搞定,比起买多个系统肯定省钱,关键使用方便,管理省心。

据小编了解,旺加会员管理系统就是一家专业的软件销售及服务公司,专注于服务中小商户,帮助商家提供会员营销解决方案。是国内首个为中小商户量身打造的店铺管理软件,只要一个系统,就能一并解决商品库存、收银计帐、店员业绩提成、会员卡管理、会员营销、微信营销、移动支付等问题,一开始就选择一套一体化的系统,省心省力又省钱!

旺加服装店会员管理系统,采用主流的SaaS模式,只需一台可上网的电脑,就可以使用,全程专业的售后服务支持,让您不需要有后顾之忧。如果您正在经营着自己的实体店,遇到了同样的烦恼,您可以考虑!如果你还没有用任何系统,那么,强烈建议您前去体验,您会发现,门店管理很轻松,营销很简单,给自己的门店带来客流不再是难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