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它的美丽全球盛行 在这个秋冬依然闪耀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5 16:54来源于:CH-21
分享:

呢料作为现在秋冬季节里面受欢迎的时装面料之一,一直都受到世界上各大服装设计师的青睐,呢料具有着强大的可塑性不论是在秋冬简单的样式还是浪漫唯美的风貌,呢子都始终能够成为视觉的焦点。呢子也能够成为针对精致浪漫的完美诠释。在这个不久之后就进入秋天的季节里面,呢料必将唤醒你摇曳的身姿,唤醒你与生俱来的迷人气息。

 黑色呢料痴半生

一、呢料的痴雅半生

呢料向来就是打造高贵与优雅风格的法宝,因此,它也几乎出现在每一年的秋冬装的主旋律中,永远都是趋于热门行列之中。在本年的秋冬元素中的呢料元素单品热度依然不减,纯净地色彩、轻盈地材质和空灵地质感,都是你塑造秋冬优雅姿态的制胜妙招。

二、呢料的高雅风情

精致的呢料,除了可以诠饰你的优雅与娇俏,当然也能够将你内心的高雅风情,当然也能够将你高雅情怀与世俗进行完美的结合。演绎出职业女性的力量感以及都市风格的简洁与摩登,在捕捉到你内心对于美丽的渴望的精神同时,也呈现出灵动愉悦的迷人姿态。

在今年的秋冬季,CH-21设计师运用舒适合体的直身版型蓝色呢子设计,不单能遮挡手臂的赘肉,也增添了此款呢料大衣的都市风情。

精致的蓝色风衣设计,无扣设计,极大的让都市秋冬风与呢子风衣独有的风度设计完美结合,也精准勾勒出了随性自在的穿着态度,其制胜法宝还是质感出众的呢料,

唯有此,呢料才能温和平衡视觉,让整体造型不会流于轻佻媚俗。

CH-21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