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霸王级寒潮下 物流同行如何抱团取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今年1月份霸王级的寒潮下,多数人都可以躲在室内躲避寒冷,可一直跑在路上的运输行业要如何应对这个世纪寒潮呢?

答案是:联盟平台

 优秀的联盟平台应该至少拥有两个关键特性:

1) 商务独立性:保障加入到平台上的各企业自己内部商务关系的独立性,消除平台参与者在发展中的各种商业顾虑;

2) 管理独立性:平台可以统一输出服务标准,但不能参与管理各个参与者,这样可以尽量避免“跑冒滴漏”,同时最大程度消除合作间的内耗,平台企业只需做出透明公正的评比及最终服务质量的可优化措施;

oTMS平台联盟解决方案,让运输链条上更多企业度过寒冬

通过在oTMS注册独立账户,以账户关联关系为前提,对相关的专线、匹配的网点及分拨中心进行关系分离,账户只能看到自己运营的数据,但是所有的数据通过中央的虚拟分拨中心进行分拨。大数据只会涉及到物流运输信息化的层面,交易背后的利益层面依然相对保密。

 

通过oTMS跟各个企业TMS的配合,把所有园区里面各个专线网点连接在一起。一方面,实现统一调度与订单实时反馈;另一方面,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最大限度的提高运输效率。oTMS帮助联盟本身,解决内部资源匹配问题。

作为一套独立的第三方运输协同管理工具,oTMS首先可以客观的保证平台企业的公平与公正,其次又可以保障各个参与者自身商务关系数据的独立性;同时,oTMS会贯穿每个企业内部的运输管理系统,实现每个企业的互联互通;并且有标准接口可开放给各个参与企业内部管理软件。

 

关于oTMS

oTMS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基于首创的社区型“SaaS平台+移动APP”模式,将货主、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公司、司机和收货人无缝互联,形成一个基于核心流程、平衡、多赢的现代运输商业网络,带给客户全新管理体验,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oTMS 官方微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