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短裤什么颜色好看 纯棉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4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听到比较多的消息就是,这个中暑,那么中暑了。每天中暑两次已经绕着走了,一不舒服就是怀疑是不是中暑了,中暑很多人都知道用刮痧,或是自己抓一条经就可以舒服一些,中暑需要提前防御一下,穿舒适一点的衣服,不要穿太不透气的服装。巴柯拉童装夏季短裤搭配。

纯棉的面料搭配,小孩子穿纯棉的款式比较的舒适,透气又吸汗,巴柯拉童装纯棉短裤和纯棉T恤搭配。都是纯棉的款式,颜色也比较的亮眼,有点白色又不是白色的纯棉T恤款式,颜色比较的可爱,有黄色和孔雀绿的恐龙小动物点缀很可爱,下身搭配一条孔雀绿短裤即可。

小男孩的穿搭比较的简约一些,一件T恤配上一条短裤就可以搞定了,不像是女孩子,女孩子还有T恤配裙子,或是裤子,连衣裙等这些款式,搭配起来也比较的麻烦,巴柯拉童装纯棉灰色T恤,帆船的图案点缀,下身搭配一条深紫色纯棉短裤,吸汗又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