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狗巴纳杯”2016年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广州赛区)决赛圆满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4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6月25号,在这个美丽的夏天2016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广州赛区总决赛以及颁奖盛典在广州市南沙区万达广场华丽举行!

6月25日,由广州市咔童服饰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协办的“小狗巴纳杯”2016年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广州赛区)”此次活动是暨--2016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初赛于2016年6月18日在广州奥园广场举行后的一大盛事,初赛中,评为从500名报名者中筛选出200位优胜者参加初赛,最后决出80名晋级者,此次广州总决赛是在80名晋级者中优中选优,选出30名优胜者参加上海总决赛!

本次比赛秉承小狗巴纳童装的核心理念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主题,共有模特比赛和才艺表演个比赛环节,以及着装效果、现场气质分等环节的较量!最后脱颖而出的10名金奖、20名银奖,30名优秀小朋友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即将举行的上海总决赛,现场每一个小天使们都非常的努力,用自己的百般姿态演绎出他们的天真、美丽、活力的童年,引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T台之星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高端儿童艺术教育连锁品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高级战略合作单位 。T台之星分为:少儿模特培训中心(T台之星少儿模特艺术团)和T台之星品牌赛事推广中心(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艺术团定位于中国高端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立足于城市高端消费场所。2016年T台之星覆盖中国31省市。

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赛事旨在为中国少年儿童锻炼勇敢、增强自信、培养气质打造专业的上进平台,孩子们通过这个舞台,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为在未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专业性权威性的少儿模特赛事不仅培养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认识,而且在赛事学习模特表演期间,可以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在舞台上让孩子充分的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与气质。少儿模特赛事运用少儿模特的培养和教育的模式,以创新的综合素质教育模式突破道德教育局限于课堂的传统模式,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特别是可以广泛参与并很快得到提高的形式,将道德、礼仪、文化以及艺术融入在寓教于中,从中锻炼勇敢,增加自信,培养气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出新一代阳光、自信、勇敢的少年儿童!

小狗巴纳儿童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1-6岁儿童服装的公司,是集童装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品牌服饰企业。公司具有十年童装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和童装服饰生产经验,有集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印花部、绣花部、检验中心、仓库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厂房;目前员工已达500多人,并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队伍,从事服装款式研究、开发,确保了产品风格的前瞻性和时尚性。2014年应广大的经销商需求,公司酝酿已久的兄弟品牌“伴我成长”品牌诞生,该品牌在原有小狗巴纳基础上更大升华。同时成立广州市咔童服饰有限公司,以广州市咔童服饰有限公司主导专卖、自营业务。总结先前自营店铺经验,服务专卖客户与各级母婴连锁加盟伙伴。

“伴我成长”的推出,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现已拥有一大批稳定的忠诚客户,公司产品一直以“质量取胜,价格取胜”的经营思想贯彻企业运营,贯彻公司“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品牌理念,努力让每个小孩子都拥有自我表达的个性;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款式新颖的服装;同时以优质的面料、合理的价格来回报消费者,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随着城市经济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公司对“伴我成长”品牌进行了全方位整合,极大地提升了“伴我成长”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随着公司团队的不断壮大与众多代理商的加入,公司已制定了更加长远的发展规划,我们愿与全体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