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恤怎么搭配更时髦?达人亲自来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搭配的魔力就在于,原本是不起眼的基础单品,但是通过合理、恰当的搭配却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T恤就是其中的一个突出例子,看似毫无修饰,却有着百变搭配的变幻可能,一切就全凭你的“指点江山”。如果你觉得它只能搭配牛仔热裤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不妨先来看看潮人的亲自示范吧!

T恤-半身长裙

身边总有这样一类人的存在:穿衣我行我素,有自我主张。她们不会随意盲从时尚,却总能穿出独有的味道。浅灰色字母T搭配蓝黑色半身长裙,再无多余的修饰来破坏这份简约干净,偏灰冷的色调是她们为人低调的象征,宽松的版型是追求闲适生活的一种外在体现。

T恤-阔腿裤

起初阔腿裤这股风潮刚蔓延开来的时候,还以为是时尚圈的BUG,压身高又掩藏线条美,怎么想都以为是时尚圈与世人开得一个玩笑。不料,阔腿裤用事实证明了它的魅力所在,修腿功力无人能及,基础款纯色T搭上这件一条白色高腰阔腿裤,再戴副墨镜耍个帅,咦?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慵懒闲适风味呢?

T恤-背带裙

被封为“减龄圣品”的背带裙,想必在每个女性的青葱岁月中都留下过难以磨灭的痕迹。当这股减龄风重登时尚舞台,你也可以毫无顾忌的再次贴上青春的标签。超级无敌百搭的纯白T恤遇上粉色少女心事背心裙,甜美清新信手拈来,青春的不像话。

T恤-吊带背心

叠穿是一门艺术,但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hold住。你看,净蓝色T恤叠穿一件灰白色吊带背心,是不是一下子就UP了时尚等级了呢?小女生的青涩心事,当然要来条小短裙才能演绎到位。拎上一只纯白字母帆布袋出门,任凭她人如何花枝招展,你只要安静的扮演好文艺清新的美少女角色就好啦!

图片来源:Banana CiC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