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粗跟鞋配什么衣服 夏季穿什么颜色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1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一到,各种不想走路,太阳直射的一点也不想动,只想待在家里,虽然夏天感觉吃不下东西,但还是要吃,不能因此节食,这可不是一个减肥的好方法,夏天除了吃,我们注重的就是一个穿了,夏天穿什么才好看呢?夏天穿拖鞋觉得不雅,穿运动鞋又觉得热,那就选择单鞋吧。

平底单鞋觉得矮,那就粗跟单鞋吧,粗跟的单鞋比较的简约,什么夏装都可以搭配,夏天只要准备黑色和白色两款颜色的鞋子就够了,这两个颜色百搭又耐看,无论你是俏皮的装扮还是成熟的穿搭都可以。

鹅黄色的无袖连衣裙或是其它颜色的连衣裙,短裤搭配都可以配上这款单鞋哦,小编觉得只要有一款百搭的夏季鞋子就感觉什么都不用怕,天天穿着也会不会觉得尴尬,夏天的炎热感,我们来点清新的颜色来装扮下自己的吧。

关健词:夏季鞋子搭配
下一篇:穿什么显瘦 黑色T恤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