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维曼缇湖南湖北双店惊艳绽放 从此时尚不停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和爱情一样,都是需要用心经营的,这世上根本不存在不劳而获的事情。想要为自己的美丽加分,想要不辜负有且只有一次的青春年华,不如趁着闲暇时光来维曼缇女装店UP一下时尚度吧!

湖北咸宁店,湖南湘阴店两家品牌新店相继开业,为得就是给湖北湖南的妹子们带去一场关乎时尚的洗礼!不要按捺住蠢蠢欲动的内心啦,爱美无罪!

湖南湘阴7.1开业店铺

湖北咸宁6.28开业店铺

典型的欧式装修风格,精致之中寓于典雅,典雅之中又能体现奢华大气,让选购成衣成为一件惬意自在的事情是维曼缇的奋斗方向。真正的富豪和暴发户之间的距离就是气质和学识,维曼缇和其他女装店铺之间的距离可不仅仅是装修。

湖南湘阴7.1开业店铺

湖北咸宁6.28开业店铺

除了在装修上面表现出胜人一筹的用心之外,各种款式新潮的美衣也成为其立足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的强有力因素。流畅的做工,利落的剪裁工艺,处处体现精工细作,善于吸收国际的时尚元素,并与东方传统文化融会贯通,制造出独属于东方女性的时尚,让每位穿着者都能在维曼缇挖掘隐藏潜力,释放自我魅力!

此次双省双店的惊喜,对维曼缇而言只是一个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其版图扩张的道路走得越来越远,越来越顺畅!在此也祝愿新店和各位加入维曼缇的经销商们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