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件提臀 慕澜告诉你人人都可以拥有迷人翘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5: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慕澜,依托爱慕独一无二的人体工学研究机构,坚持舒适、健康、时尚兼容的设计理念,为成熟女性消费者提供内衣美体解决方案。

慕澜,首创“软塑”美体新理念,致力于让顾客感知并享受身体变化的美好过程。MODELAB慕澜品牌强调在以科技专业引领产品创意的基础上更关注对现代都市女性身心的呵护和关注,让每位顾客感知并享受身体变化的美好过程。

MODELAB品牌为每位女性开启美丽之门,依托“爱慕人体工学研究所”,运用机体力学、精湛工艺及卓越设计风格实现健康、舒适的完美结合,绽放女性曲线优雅。让每一位女性实现“完美身姿、永驻美丽”的梦想。

美形秘籍:每天+1蜕变开始

慕澜的软塑美体衣,其功效犹如身体的打底霜:只需在基础内衣上多穿一件背背佳、多一个穿衣动作,形成良好的美形习惯,久而久之,就能感受并感知到自己身体曲线在日渐变化的美好过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