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夏季小孩子穿什么鞋子 去海边穿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1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份到了,朋友圈已经刷屏的七月份,不想知道都已经知道了,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你怎么打算呢?该上班的还是要上班,该上学的都已经放假了,七月是暑假的来临,爸爸妈妈如果能抽出时间来陪陪孩子也是极好的,七月份小编觉得去海边应该是非常不错的,海边穿的衣服咱们可能会准备好,那么鞋子呢?你知道怎么搭配吗?

七月去海边穿拖鞋或是凉鞋是非常适合的,这样脱掉鞋子在沙滩上奔跑比较方便一些,小编为你推荐两款儿童海边鞋子穿搭。雷比亚凉鞋款式,凉鞋两条袋子的设计非常的简约,但是颜色非常的艳哦,海边肯定非常吸睛。

可爱的洞洞鞋也应该准备一双咯,小孩子非常喜欢有图案的东西,特别是动物的造型,让鞋子变得可爱十足,一款蜜蜂造型的洞洞鞋款式,在海边或是出去玩,小男孩比较适合穿,非常的俏皮可爱哦。

关健词:鞋子 夏季鞋子搭配
下一篇:小男孩穿什么样的休闲布鞋比较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