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服装搭配师的就业前景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30 09: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少时尚品牌都越来越重视服饰搭配师的地位,这类人才的平均薪酬已经达到每月5000元左右。

据业内专家预测,日本拥有40万职业搭配师,如果以人口比例计算,未来的中国应该具备100万专业的搭配师,人才缺口却达到20万左右,这一职业在国内前途广阔。

服装搭配师属服装行业热门人才,这一职业在国内前途广阔。从单纯的服装搭配向综合性、专业型、全能型、复合型转变,从明星和秀场的专利迈向大众。

--如果你是服饰店主,你应该培养你的店员成为服装搭配师,让她们成为顾客的形象顾问而创造高连带率的销售业绩和忠诚的顾客。

--如果你是想从事时尚职业并对美有追求的人士,你可以通过学习成为一名搭配师并开立自己的形象工作室,用创造美来创造价值。

--如果你想成为时尚媒体的服装编辑,穿梭于各大秀场发布时尚,那么,服装搭配是必修课!

--如果你已经是个造型师,要想专业更完善,为顾客服务更全面,那么,你需要学习服装搭配!

网络 )
关健词:服装行业
下一篇:服装搭配师是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