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那个不一样的男孩 韩火火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9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韩火火这个名字,想必关注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各位都不会陌生。这个从2009年开始闯入我们视线中的男生,此后再也没有离开过时尚的前沿。短短几年中,他的事业带着他的名字,一起混的风生水起,并且收获了娱乐圈很多的好友,其中以和高圆圆之间的闺蜜情广为人知。

一开始对于韩火火的印象是在快乐大本营上,当时的他留着夸张的侧分头,穿着在当时很不能理解的女装,大概给人的印象就是奇葩。随后几年,陆陆续续在各种综艺节目中看到的他好像慢慢的变了,不再那么的夸张,但还是潮。其中在爱上超模中的他充满了魅力,同时让我们看到了关于他的很多对时尚的理解。

关于服装搭配师,一直在想韩火火算不算服装搭配师,他的百度百科上也写着是时尚编辑和中国时装创意人。但他一直以来给明星做的搭配已经给自己做的搭配,让小编看到服装搭配师,首先想到的就是他,这个不一样的男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