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芭乐兔丨散货经营与品牌经营的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意向加入童装行业的朋友有着很多方面的疑惑,其中一个疑惑就是究竟散货的经营和品牌经营有什么差别,在小编来看这二者区别很明显,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考虑,以下就是小编收集的区别讯息,朋友们不妨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

1. 散货经营的利润低,品牌经营的利润高

一样的童装产品,放在不同的地方销售,价格以及利润就完全不一样。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商品可以卖,一种叫产品,一种叫品牌,卖产品只有一种竞争手段,就是打价格战,而价格低了,商家收回的利润自然也不高。反之,品牌更重要的是美誉度和知名度,在这个基础下的童装产品能够得到顾客的信任,顾客愿意购买,商家得到的利润也就相对丰厚。

2. 散货经营的产品比较单一,品牌经营的产品丰富,具有系列化、个性化的特点   

散货经营主要以某一种品类为主或者拼接采购为主,这样不完整的产品结构,会因为部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导致客户流失严重、忠诚度不高。而品牌的针对性比较强,会对锁定的目标客户的消费习惯会进行深入的研究,可以满足目标客户不同季节、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从而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增加了客户的购买频率。

 

3. 经营产品知名度较小,终端形象混乱,品牌经营的产品知名度较高,终端形象统一

以散货模式来作为销售渠道的牌子很少具备较高的知名度,对店铺的终端形象也没有严格的统一管理,往往是同样的产品会在不同形象规模的店铺中进行销售,而选择在这种环境中进行购物的客户群体,更关注的是产品的价格而不是附加值,所以,产品价格的高低是决定他们是否购买的主要因素。而品牌经营对终端形象都有着比较严格的管理,它们要用良好的终端视觉形象来影响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并通过“千店一面”的形象冲击,提升品牌在客户眼中的地位,提高品牌在客户心中知名度,加大产品的价值感。

经过这样的对比,你熟知二者的区别了么,芭乐兔作为一个知名度和美誉度都领先的童装品牌,以品牌经营合作为主线,期待更多合作商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